Apr 22, 2009

Google Chrome多进程的必要场景

我是个极度偏向RIA应用的web终端用户,我常用的web程序如下Gmail, Google Reader, Google Docs, Google Languages tools, Google webpicasa, picnik, 1g1g.com, 猫扑爱听, 虾米,以上这些应用都常年霸占我的书签工具栏最佳位置。

试想一下,如果某次我正在Gmail聊天,用亦歌听歌,用Google Doc上传文档,浏览朋友的picasa,并用webQQ挂着我的QQ,正当我想在Gmail告诉朋友相册地址时,Firefox异常错误,所有眼前我正在做的事情瞬间中断,你会不会捶桌子?虽然在此重启Firefox, Firefox会重新自动打开上次访问过的页面,但我体验过这种异常关闭,很抓狂。有可能是你访问的站点的脚本很糟糕,也有可能是Firefox本地的插件异常造成关闭。

这时候,Google Chrome的多进程是不是显得格外优秀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